創世紀元年第117日

從今年的元月23日到今天,已經第117天囉!
從第一個月領到安麗的兩百多元,到第二個月領到一千多元,再到第三個月領了三千多元~
到目前為止其實成績實在有限不是很滿意,不過各位看倌發現了一件事嗎? 不用刻意去推銷,只是稍微分享一下事業的機會而已,我的業績卻一直在倍增內!

不過,卻是一直不斷倍增上去,本來看過一些同樣在做事業分享的~ 都會把成績用上來證明,不過後來想想~ 覺得有點危險~
這種倍增的事情,不用刻意去證明。
就算證明了,還是信者恆信,反正不信的人是他的損失,沒必要把機會給總是只會懷疑卻不肯給自己機會的人擁有。
機會是給願意多花一分鐘去思考的人。
不考慮就否定,沒有是他的損失,我是無所謂啦!

上個星期六、日,去參加了成功菁英會,在參加過天龍八部後,再接著這個上,感覺真的很棒。
我不認為安麗是隨便的人就做的起來的,沒有領導人特質的人,我也一點也不想介紹給他。
反正對我來說,夥伴是需要精挑細選的,
有些人只會說大話,要他做任何事卻又找了一堆藉口。
有些人只為了反對而反對,卻不肯面對現實。
有些人只想賺錢,卻不肯花時間學習正確的方法。
有些人不切實際,卻不肯聽人建議。
有些人只會跟人嗆聲,不過真的該他出馬了,就又開始搪塞藉口。
有些人寧可相信失敗人的說法,卻不肯聽聽人家成功人的原因。

我想有太多的方式,讓我們與主擦身而過;也有太多的原因,讓我們每每都在抱怨老天不給我們一次機會;更有太多理由,讓我們不肯正視自己的問題。
與其花一輩子去懷疑,為何不用短時間來證實呢?

今天一早,忽然看到一個朋友在MSN上面打了想要吃少一點來減肥,
當下就想到了我們最棒的營養早餐,我們都知道要減肥,不過只要吃的營養,不要吸收多餘的熱量,忌口、多運動,自然就會瘦了。
而且要再復胖也難了。
只有讓細胞餓他一陣子,他的食慾也自然在你又回復正常飲食時加倍的吸收。
不曉得這些人在想什麼? 明明想瘦,卻給自己更胖的機會。
今天賣了兩套營養早餐,一個是本來就很瘦身體卻很不好的乾妹,另一個是很好的國中同學~
早餐是很重要的~ 從下列的圖表中我們可以看的出來~




沒想到還挺好銷的內~
不用出本,就能有收入,真的是開心開心!

讓人吃到天然有機又含有豐富營養的早餐,不但賺到健康的身體,也多賺了未來更多時間。
年少不保養,老來就等醫生養。
我們除了要有未來的保障諸如保險,當然事前的預防保健也就更相對的重要囉!

再加上今天去書香院做了一件很緊張的事,
去和張董和小菁他們做了營養食品和淨水器的示範,
不但又練習到了,而且現在真的發現,就是因為很好,才更要講清楚說明白,
與其讓人家去吃藥廠出的那些明明是化學合成的東西,不如讓人吃到天然有機的營養食品。
不說清楚,其實是害了對方。
當然相對來說,人體七十是水,二十多是蛋白質,剩下的才是礦物質維生素,這些去查都是有證實的。
更有人說過一個笑話,人要是燒光了,剩下的都是蛋白質啦!
不過葉X楣就不一樣啦! 她可能是剩奶粉。
扯到題外話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給我大大的信心。
去上成功菁英會超High,沒想到安麗這麼多正妹和帥哥,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收入還都不錯~
不過,小孩都一個了~ 這次去就當幫人家物色要名片的好了~ 有需要的請自動加入會員,報名下次的,謝謝!

很快的6/13又有財富人生囉! 到時候又可以看到偶像施三鑽了。
現在的年齡層真的很低,大家對安麗的接受度都越來越高了,
我想這也跟教育有關啦! 一般來說唸過書的比較有自主性,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不像以前的人只會在那~ 人家說,可是人家跟我說~
怎麼人家說這麼多,你就不肯來聽看看呀?
聽了又不是一定要做~ 至少要完整的瞭解過嘛! 不然一輩子人家說~ 人家說親嘴就會懷孕,你該不會當真吧!

很多觀念和成功的想法,需要靠後天的學習,領導人的特質,是以身做則、終身學習和說到就做到的承諾。
太多的自以為,會讓自己失去一輩子的永遠。

不斷成長中的孫小達,在成功的路上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