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珍貴在於我們無法掌握,只能憑著慢慢老去的軀殼,用心體會…。為什麼我們總是只能看著身邊的人來人去,也總是用自己的小聰明,去判斷什麼是對對方最好的,也不經意的不斷的去傷害著自己最愛的人。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我聆聽著你回憶經過的聲音,耳邊迴響著妳自以為是的祝福;我希望我們都能幸福,我真的希望…,但又後悔著過去無法掌握的一切,也難過總是一個一個總是悄悄離去的背著我離去的身影。



其實人就是這樣,當過了一個點,想要再回頭,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如果一切可以從來,如果一切可以回到當初的那個時候,我們也許還有可能!!!所以,我們不可能了。看著許多的故事不斷在無間中輪迴,我只選擇從此從旁欣賞。



我們不斷在自己的人生中分享著別人的人生,喜怒哀樂,誰不是這麼過來的呢?用心體會,學著欣賞別人的人生,也學習體會人生的真諦。我願意揹負所有責任,也希望我的努力足以讓我有能力來承擔這一切,我只希望週遭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如果你覺得世界無聊,那它馬上就褪色,很多事情不是婚姻或愛情可以解決的,我們不過總是用了適當的藉口,來解釋自己所做適當的行為。



在我的書中會這樣的記載…。「我在遠遠的另一個世界想妳,我在這顆小小地球最廣大的土地上想妳,我能理解妳為何感受不到,只因人是自私的,會選擇用合理的藉口,來解釋讓自己當下快樂與幸福的正當行為。



我不難過妳的離開,因為如果妳的離開能幸福快樂,那是我想這是所有在乎對方的人都會希望對方能得到的。我不是不在乎妳的離開,因為我仍然會難過,也悼念著過去曾有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在上帝與撒旦之間活著,我們在天與地之間活著,我們不斷的活著,也逐漸的步向死亡,我們在這樣矛盾的世界裡活著。好笑的卻是,有許多事情,是沒有是非對錯的,像是在感情的世界裡,也是沒有什麼好人壞人的分別的。



人的一生有哪些事情是自已真的能夠選擇的,誰又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畢竟,人都只能看到一個方向,對吧?所以,在我不斷的被放棄的時候,對於妳們因為愛而結緣我是不生氣的,氣的只是被瞞在鼓底的那種被背叛的感覺。



我們一直沒有發現,原來真正的勇氣,是用來追求那種簡單的幸福的。一個不會被輕易放棄的幸福…。一個可以永遠信任的幸福…。



後來我們才會明白原來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才適合在一起,我們可以選擇不吵架,只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吵架;我們不是不在乎,也不是忽略了對方,只是單純因為互相信任,也因為彼此都非常珍惜這份信任,所以不離不棄。因為有愛,所以無論我們失去了什麼,我們都充滿著希望。



一個單純的東西,在現在的社會裡,總是要透過反覆的解釋,總是要做複雜的分析,而且也總不斷的被人誤解和曲解。我們要珍惜手上擁有的幸福。如果一個人要幸福,就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愛身邊最愛自己的人,不要等,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而已。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都一起加油,也希望大家都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