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high了~

今天去幫一位女性夥伴去她同事家裡做益之源淨水器的示範,

因為畢竟她是助理,而且這位同事是RD,怕對方的問題太艱澀,所以我這個上手自然就得好好表現一下啦!

 

話說一見面,這位帥哥看起來還挺慈眉善目的,一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家中不想裝這台的原因,

僅是因為它並不是透過傳統管道,在沒看到水的真面目以前,我想她們是不會輕言就讓這台淨水器進到家中。

 

再者,一進家門,原來是到了他們家在桃園市永安路上的一家機車行,真看不出來家中是開機車的~

看到外面大大的海報,我還以為他們是某個明星的FANS勒。

結果一進家門,怪事發生了,

怎麼海報中的人物竟然在辨公桌前面講電話。

原來,海報中這位傳說中台灣越野車車神"陳雙全"正是這位RD的老爹啦!!!

天啊!!! 我今天可真是來到了位不平凡的家庭了耶!

陳大哥的金頭真是閃閃發光,看起來像個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一樣,在他臉中還真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呀!

而陳大哥的老婆,更是不得了,看起來真是超年輕的。

真是沒想到這位RD竟然還和我同年內~ = =" 我還以為他比我少個三、五歲說,

聽說從小到大也是每天要求要玩車。 果真虎父無犬子。

只是我太害羞了,竟然一緊張忘了要求要跟雙全兄合照。>"<

不過,已經有受邀,每個假日他們都會去虎頭山練車,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特技囉! ^^

下次絕對會把簽名照帶回來滴~

 

做安麗真好玩,什麼人都碰的到。 哈哈

據說明天雙全兄一早要下台南,所以一直在準備明天的行程,

不知道是不是南部水患要去義演什麼的~

無論如何,他一身車裝,看起來都超帥的啦!

在此先預祝行程大成功囉!

 

這次的水質測試也大成功!

RD果然都是會先做功課的,不過,我可是自己早就研究很久滴,

什麼問題都問不倒我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歲出來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