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大學同學忽然問到安麗的空氣清淨機,

也讓身邊最近有些親友身體微恙的我,感到有必要整理一些相關知識供大家參考。

也許有很多人會得賣花說花香,不過本人一向抱持著凡事看報告不看廣告,

並求證到底的態度,希望在本網誌中所得的任何相關資訊,發現有任何問題的部份,煩請讓我瞭解,

小弟必定會馬上做修正。

不過大部份,小弟都是親自做過驗證,當然我週遭的朋友比我更龜毛。

我們都恨不得能找到這間大公司的問題,這樣我就發了。



以下資訊供各位參考,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



其實常聽人說,一週不吃東西不會死,三天不喝水不會死,

但是只要三分鐘不呼吸,就有可能致命。

也因此乾淨的空氣對我們的重要性。

更恭喜您想要為自己和家人的肺買一個保險。



至於便宜,甚麼東西最便宜?

第一次就買對的東西最便宜。

多比較,多打聽,多詢問。

我想每一個人賺的都是血汗錢,

所以我希望每一個消費者都能把錢花在刀口上,

以免做無謂的浪費。



而我自己以前是過敏兒,感謝父母親對我的好,

透過安麗紐崔萊營養食品調理身體和空氣清淨機,

讓我現在不用鼻塞及睡前只能用嘴巴呼吸,

早上醒來不再是噴嚏連連囉!



其實市售的室內空氣清淨機琳瑯滿目,各家廣告都強調自己的除塵殺菌效果,似乎只要「一台在家、一指搞定」就能把室內的細菌、灰塵與有害物質吸光光。然而消基會在一月剛剛公佈最新的調查報告發現,市售空氣清淨機有高達六成以上去除揮發性有機氣體的功能不佳,除塵效率則是良莠不齊、許多知名大廠牌的去除懸浮微粒的能力甚至低於六成以下;還有強調光觸媒的產品,去除效率也未達標示效果,甚至還有某家的空氣清淨機效果更幾近於零。



消基會《消費者報導雜誌》社長盧信昌表示,室內空氣清淨機廣告不實的情形嚴重,有欺騙消費者之虞,民眾選購空氣清淨機一定要多加比較,免得被廣告所蒙騙。



建議消費者,選擇空氣清淨機,最好還是以有信譽的廠商產品為主要考量,至少可以維持一定的品質、消費者的權益也能有一定的保障;其次,可以注意該產品是否有經過具有公正認證單位的合格認證,並且提供有合格認證的測試結果標示,數據才是最有力的證明。



在此我推薦一款我家中使用的安麗的空氣清淨機給您做為參考~~



安麗公司經過多年的研究,發展出效率高、壽命長、音量低的高品質空氣清淨機,可說是全方位的優質產品。其產品的特點為:



●濾網效能高



高效率微粒型濾網



安麗空氣清淨機採用高效率微粒型濾網(HEPA Type Filter),擷取高效率微粒濾網(HEPA Filter)濾淨力高的優點,再加大空氣的循環率,使濾淨率超強,可濾除空氣中99.8%的懸浮微粒,連小至0.01微米的粒子也不放過,空氣中的黴菌孢子、花粉、煙霧、細菌、病毒等粒狀污染物都逃不過安麗空氣清淨機的高效濾微粒型濾網。



空氣通過的濾網面積愈大,過濾的效果愈好,安麗空氣清淨機的高效率微粒型濾網展開後,長度達6公尺,面積達3平方公尺。



活性碳氣味濾網



安麗空氣清淨機的氣味濾網採用活性碳來吸附空氣中的氣味等有機性物質。

此濾網中含有1,200公克壓縮成顆粒的活性碳,所使用的活性碳完全以最上乘的原料製成,具有絕佳的吸附力。



●濾網壽命長 用電省



安麗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在長期使用後,仍常保其優異的濾淨效能。根據測試證明,在每天使用8個小時的情況下,活性碳氣味濾網的壽命可達1年,高效率微粒型濾網的壽命可達3年;若每天使用低於5個小時,微粒濾網的壽命更長達5年,所以其濾網成本十分低。



安麗空氣清淨機還具有自動監測功能,以告知濾網更換的時間。濾網壽命結束前2週,會有預警的橙色指示燈及嗶聲;更換濾網的時間到時,燈號變換成閃爍的紅燈,並發出嗶聲。

安麗空氣清淨機的用電量與一般家電用品比較之下,十分省電,每天若以弱風量運轉8小時,一天的電費只要約0.4元,每個月約12.2元。



●運轉噪音低



安麗空氣清淨機以弱風量運轉時的音量只有34分貝,比蟋蟀的叫聲還要安靜;風量「中」時也只有42分貝的音量;超高速運轉時的音量則大約和安靜的辦公室一樣。



●操作簡便



安麗空氣清淨機除了弱、中、強三種運轉風量的設定之外,還可使用超高速運轉。當室內空氣十分髒污時,可將機體設定為超高速運轉,快速濾淨髒空氣。



安麗空氣清淨機還具有定時裝置,機體在設定時間到時,自動關機,免除您健忘的煩惱。定時裝置可有2、4、8、12小時4種設定。另超高速運轉亦可作定時設定。



為了顧及空間的大小及設計,安麗空氣清淨機除了可置放於地面,還可作壁掛式安裝。



●品質保證 完整售後服務



安麗空氣清淨機獲得AHAM(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認證合格證書,產品均貼有認證標章。

安麗公司提供90天滿意保證,1年品質瑕疵擔保,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消費者更有保障



空氣清淨機選購兩大指南,第一濾淨量為多少,你可以到各大賣場或是HONEYWELL的專賣店查詢比較,CADR(Clean Air Delivery Rate)是選購空氣清淨機最重要的評比項目,意指每台空氣清淨機每分鐘能製造多少平方英呎cfm或是立方公尺m3/min(10立方公尺=0.283立方公尺),CADR值越高即表示該台清淨機去出汙染物的速度越快,有效濾淨的空間就越大,效能越好。







安麗空氣清淨機高達225cfm(6.4m3/min),換氣率高,效能強

(honey*****17250,CADR=2.210)17000,CADR=1.550

第二須要注意的是馬達部分,傳統馬達不但耗電,且噪音大,目前較高技術的直流馬達,可以省電且效能更好,如何讓CDAR值高,但馬達強且噪音小,就是高科技的技術所在,也是價差所在.





安麗空氣清淨機採用高功率直流馬達+雙風扇設計+微電腦處理控制,省電,低噪音,濾淨效能高,壽命長,功能強且不易損壞,弱風運轉八小時,用電成本也只有約0.4元

其實安麗的空氣清淨機,保用十年下來,

一天也才不到''十元'',(會員價33800/10年/365天=9.26元),

3C產品最擔心的就是維修,而安麗公司最好的服務本就自在人心,您的銷售員就是您最好的服務人員。



而且本人很樂意帶大家去體驗中心看看這台機器神奇的實驗喲!

更何況我想外面應該很難買到可以試用90天的東西,且不滿意還可以退費的商品吧!

安麗的產品可以做到這樣,

就代表對自己的產品有其信心和品質,

我想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我都可以盡力協助各位詳細了解!

本人的連絡方式:

MSN:raymond110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