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有什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剩下的只是殘酷的等待;只願忘懷那所有已烙印的可怕記憶。











不斷重覆的故事令人乏味,不斷重乏的戀曲令人煩悶;在不斷重覆的道路上,不斷心碎心傷的依人卻仍如此令人不捨。



我不知道妳為何要裝傻不知道,也不知道妳和他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一切都是自己透過怡甄對妳們的支字片語而去聯想出來的一場又一場的戲。其實我不該在意,也不該插手,今天和妳說的一切,更讓我確信。跟妳多說的,只會讓自己對自己感到更生氣。所以,從今以後,無論妳受了什麼傷,我再也不會也不要再干涉。



聽不懂,就聽不懂吧!明明自己心痛還要裝不懂。明明事實就在眼前還要當做一切不曾發生。



我知道有些人戲演的好,不過,並沒有必要加上妳的笨吧!根本就有加成的效果了,大白痴!



☆好氣,氣妳明知會受傷仍奮不顧身的樣子。我要看到的是妳的幸福,不是妳的傷。



★不斷重覆的愛情換來的究竟是感動還是悲傷?亦或是無止盡的輪迴?希望這次,能看到妳們的幸福endding。不然這一切看來就不過是場很無聊的遊戲和劇本不斷地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