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安麗的直銷商,

減肥的方式,我從以前聽到現在也無法計算有多少了,

而且我週遭的朋友都很重養生,市面上說的這些東西我或週遭的朋友也都有嚐試過,

這裡就稍微分享一下本人的一些看法,我認為減肥這種東西是需要長期抗戰的,

所以先決條件是,

你如果真的有心要花錢買這些東西吃,

那就一定要忌口,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花錢買了一堆營養食品,

然後外面又吃一堆垃圾食物,

如果是這樣,還是把錢省下來吧!

因為不會有用滴。你去什麼瘦身門診,那裡的醫生也會叫你不要再去了,因為不會有用的!

安麗的瘦身產品有以下的功能:

天然纖體錠-->目的是為了杜絕身體吸收過多的糖類與澱粉,

所以建議在飯前、甜點與喝飲料之前或當中就先補充。

活力纖姿膠囊-->一天要吃八顆,建議早四顆晚四顆,一般而言,正常情況下,大約 2 - 4 瓶左右,就會產生明顯的效果。

而且基本上這些食品並沒有規定一定要什麼時候吃,

事實上有很多人是因為有吃消夜的習慣,

所以就可以用安麗的保適重來當消夜止餓,

喝完肚子不會空空的,

比較好睡!

針對預算不是很多~可以先買這三樣~

另外有一種說法是,

在「強效期」,也就是減肥的頭兩個星期,建議一天用保適重來取代兩餐正餐,

之後在逐步遞減,像我因為上班的關係,早上出門都很匆促,所以我都固定當早餐,營養豐富熱量又低,至少比外面買的早餐好多了。


吃這些產品真ㄉ就一定能瘦嗎?(按時吃ㄉ話)~

雖然安麗可以退產品~~但我一直相信沒有人願意去做一ㄍ"奧客"~不過如果產品真的沒效果一般人還是會選擇退吧!

基本上小弟在這裡提供一個正確的觀念,

以80-20法則來說,

假設你按按照規定吃這些東西,

理論上有80%以上的人是會瘦下來的,

但剩下20%的人不會瘦的原因很多,

例如:沒有耐心、不忌口、身體機能有問題、或者是病理上的肥胖等。

要提高成功率,

還是建議補充Double X,

這是綜合維他命,

目的是維護與保持身體其他機能與功效的正常,

這樣才能提高新陳代謝。



退貨的問題,

基本上除了「空瓶子」以外,

退貨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會有影響的只是直銷商的業績而已,



此外,

也建議你先加入安麗的直銷商,

這樣產品可以享受直銷商價(約7折),

如果買的多的話,推薦親朋好友,

還有業績獎金可拿。

(以量制價這本來就是很合理的,更何況獎金是從銷售的物品本身提撥出來的,並不是憑空而來,也不用認為好像是賺到自己朋友的錢啦!)



另外…

我們在新店的家聚裡頭,就在慈濟醫院那裡的民權路上,在捷運大坪林的出口處,

我們會不定時舉辦減重塑身經驗分享及安麗的產品分享,

在家聚中您能清楚的得知如何在減重之後可以不會復胖,

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來看看喔!

聯絡方式:
MSN:raymond110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