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上線寫日誌了,最近迷上了Kara24H,還不都是死小谷害的,所以,最近都在勤錄歌囉!



不過,看來我的音質還是沒回復,所以高音部份還是有點上不去。(這樣的感覺好討厭啊!)只能靠一點小技巧,讓整首歌聽起來,好像還有點連貫性的感覺囉!算了,反正就是想讓歌變的好聽一點嘛!至於喉嚨就慢慢把它練回來吧!反正這種事又不是一朝一夕的,要加油囉!



工作總算步上軌到了,和小莊一起跑了之後,比較能夠抓到步調,也漸漸明白了業務應該要做的事物。當然不可或缺的,主要還是對人的處理囉!

不過,這仍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至少,我還是留下來了。我得到我想要的,也慢慢找到目標。我想我的步調得再快一點,得再加把勁,好好的努力。能在這間公司遇到了這麼多的貴人,是我的福氣。不過,人總不能一直依賴著好運,還是得多花點功夫,累積自己的實力,這樣才不至於真的要拿東西出來時,卻拿不出一招半式,這樣很糗的啦!



☆我的生活似乎慢慢步上軌道了,但是,愛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