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3000萬要多久~~】

馬來西亞有一位安麗的鑽石40歲就過世了,但是安麗是有保障的,其中之ㄧ就是世襲,
偏偏他的雙親早逝,又沒結婚所以沒老公也沒小孩,所以直系親屬都沒有可以繼承他的世襲,只剩下一個從頭到尾都反對她安麗事業的哥哥及嫂嫂。




     所以安麗公司積極的想要跟她的哥哥講,說他可以繼承他妹妹的世襲,但一聽到安麗,她哥哥話也不說就掛了電話,就這樣過了一年,安麗公司無所不用其極,請直銷商夥伴去跟她哥哥講,但最後都吃了閉門羹,但安麗公司還是很急。


     因為妹妹死了,但獎金是不會匯到死人的戶頭的,因為一年了,有300多萬的獎金(因為人死了,旗下的組織網還在運作)。後來,還是跟哥哥溝通清楚了,但哥哥也不想去了解安麗的價值與意義,反正就是提供個戶頭給安麗公司就對了。


     就這樣,從1993到2002年,戶頭累積了3000多萬,獎銜也從生前妹妹的鑽石到了現在的雙鑽石。直到現在哥哥才真正打開心門去了解安麗?【認真的從事安麗】


     有時候,我們選擇安麗當我們的事業,除了賺錢以外,我們要的也是一份保障!
  當我們無法工作的時候,當我們躺在醫院的時候,當我們發生意外失去生命的時候,我們所經營起來的安麗事業,它會照顧我們的世世代代,不會因為我們頓時失去支柱。安麗到底是怎樣的事業?人都已經化為輕煙,還能有那麼高的收入!而且收入還在繼續增加中。真是死人賺的比活人多!絕大數的活人,一輩子也賺不到3000萬。


     我想我是當中哥哥的話,我應該會很內疚,因為妹妹生前我一直反對她,甚至潑她冷水,也不用心好好的聽她講,只認為直銷是不好的,不會有多大出息,現在,反倒是死去的妹妹在天國養著我,她望著我講,只要哥哥看得懂安麗,這一切都值得了!

我想這印證了,心門關了,成功也就被拒之在外;
打開心門,聽懂了,很多價值就隨之而來。
你,願意聆聽了嗎?

請電0980643528或mail至raymond110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歲出來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